李文森客座教授系列演講

李文森教授受邀至慈濟大學生理學科擔任客座教授一年。李教授四十歲那年回到國內擔任臺北醫學大學專任教授,今年二月剛從臺北醫學大學退休,目前是臺北醫學大學名譽教授。過去曾擔任臺北醫學大學教務長、醫學科學研究所所長、醫學系主任及生理學科主任,也曾於臺大生理研究所、高雄醫學大學生理研究所及嘉義大學擔任兼任教授,並曾擔任高雄醫學大學醫學院及日本大學客座教授。李教授也擔任過考選部典試委員、教育部大學評鑑委員、TMAC評鑑委員、教育部跨科技計畫審查委員及科技部計畫複審委員等。

李教授研究專長在於血管增生、粥狀動脈硬化、抗癌藥物研發、癌症生物學。過去發表了將近150篇學術文章於國際期刊,其中以第一或通訊作者發表的文章包括:Nature Medicine, Journal of Clinical Investigation, PNAS, Circulation Research, Cellular and Molecular Life Science, 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,…等知名期刊。

李教授具備豐富教學、研究及行政經驗,預計在慈濟大學進行一系列演講,並分享研究及教學經驗。

時間:中午12:00-13:30
地點:第二教學研討室 (線上同步)

請進入校務行政系統報名 (活動編號:11100271)
本研習活動採計『教師增能研習認列一次』
請配戴口罩出席活動

主辦單位:醫學院醫學系生理學科
協辦單位: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